close

980817-01

前陣子很巧的跟MSN那頭的jojo同時間問彼此有空的時間。
厚~我只能說jojo真的是個積極的朋友捏,真不好意思,我那麼懶,
老是要讓jojo來新竹時,才能約吃飯。

這次一樣是由jojo找的餐廳。(真不愧是美食天后!)

〝飛翔的魚〞是間任何時刻都提供早午餐的美食餐廳。
聽起來跟The Diner很像。
在新竹,這種餐廳不多見。(還是我不知道?)

早上十點多,已經高朋滿座,放眼看去大多是年輕人。
跟台北、台中看到的景象不同。
狹窄的店內,每一桌都很鄰近,我不太愛這種沒有隱私的感覺~

980817-02

﹝新鮮柳橙汁+水果﹞

只要是點早餐類,就一定會附上新鮮柳橙汁一杯及水果一份。

今天的水果有兩片芭樂以及一片柳丁
其實我沒有習慣在早上吃水果,不過偶爾當當外國人嘛~

喝冰涼的柳橙汁也不符合中國人的養生觀念,尤其還加了這麼多冰塊。
雖然是夏天,但一大早喝這麼涼還真是不習慣呀!

980817-03

﹝鮮果法式吐司﹞(200大洋)

因為和jojo搭配點餐,加上膽固醇太高的我實在不想吃那麼多顆蛋,
於是決定點一個輕食一點,可以想像成餐後甜點的鮮果法式吐司

鮮果法式吐司包含:新鮮季節水果法式吐司兩片奶油加拿大楓糖漿

這天的新鮮水果有:蕃茄蘋果香蕉奇異果
淋上甜甜的醬汁,水果變得好好吃喔~
而且我超愛奇異果的,淋上醬後的奇異果一點也不酸呢!
連平常不太愛的蘋果我也覺得好吃。

雖說不想吃那麼多蛋,但法式吐司依然跟蛋離不開。
沾了蛋液才下去煎的吐司,變得很特別,而且我還選了全麥吐司,更具養生觀念。
不過溼溼軟軟的吐司吃多了容易膩,我還是喜歡烤得焦焦香香的吐司,怎麼吃都不膩。

980817-04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230大洋)

班尼迪克蛋是吃brunch一定要點的一道。
這裡的班尼迪克蛋有火腿班尼迪克蛋培根蕃茄班尼迪克蛋,以及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jojo選了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包含:挪威燻鮭魚水波蛋薯條英式瑪芬荷蘭醬汁

這燻鮭魚真不是普通的大塊耶~
而且還一次兩塊呢!
其實我不太敢吃燻鮭魚,畢竟那魚是生的呀~
但沒想到吃起來還不錯唷~
雖然有點鹹,不過搭配班尼迪克蛋恰恰好呢!

MENU裡寫著薯泥,端上來變成薯條。
雖然薯條也很好吃,但我覺得薯泥比較不會讓身體有負擔。

980817-05


水波蛋放在英式瑪芬上,再淋上荷蘭醬汁,這就像一幅畫一樣,既和諧又美麗。
且讓我們專業的美食專家來剖開這讓人醉心的一幕!

980817-06

哦~汩汩流出的蛋汁真教人想尖叫啊~

〝飛翔的魚〞用的是有機蛋,所以黃澄澄的蛋汁裡蘊含滿滿的營養呢!

980817-07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這荷蘭醬汁有點偏酸,沒有很對我胃口。
所以覺得跟The Diner比起來,略遜一籌。
但我還是把它吃光光,把燻鮭魚沾著蛋汁吃,更是一絕呢!

水波蛋底下的英式瑪芬口感也很不錯,QQ的,我喜歡。

980817-08

熱拿鐵(榛果)

點早餐也可以任選飲料搭配喔!

我和jojo都是啫咖啡的人,早上一定要來杯咖啡才能提振精神。
這天我們倆都很有默契選了榛果口味熱拿鐵

送來的拿鐵好香好香,表面的拉花也很漂亮~看了心情就大好。
而且杯子外面還印有店logo,一整個就是專屬的呀!


喝完咖啡,時間已經到了中午,整個胃也飽到一個不行了,這真是一個豐富的brunch。
如果不是下午我還有事,實在很想慢慢跟jojo聊天。
跟懂美食的朋友一起享用美食,真是人生樂事之一呀!



【非廣告時間】
飛翔的魚-新竹市興南街31號
03-522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