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12-1

再不旅行,我想我的身體就要負荷不了吧!
所以期待以久的〝夏日‧蔚藍海岸之旅〞,就此展開。

這是我第一次沒做任何功課,只有抱著一顆愉悅的心,就出發的旅程。

其實這很不符合我出遊的個性,但這回真的是平常工作太累,
回家一點也不想蒐集資料,所以決心放輕鬆一點,
反正北海岸嘛,隨心所至,好好享受,放鬆心情才是重點吶!

980712-2

離開喧囂的台北,行經基隆,來到萬里鄉時,映入眼簾是開闊的大海。
忍不住在濱海公路旁停了一下來,只為了欣賞這讓人心礦神怡的景色。

海風大到讓人站不住。
藍到不行的天空,還飄著幾朵像棉花糖的雲朵,以及被陽光照射,湛藍的海水,
這美景,讓人留戀,捨不得離開。

980712-3

我跟爸媽說,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好想在這裡租個小房間,住個一個禮拜。
每天早上起床,打開窗,就可以看見海,然後發呆一整天。
如果能夠醬子,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