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712.JPG
今年的7/9開始,一直到明年的6/30,我要開始我的〝鄉鎮護照蒐集微笑戳章〞。你拿到這本小冊子沒?若拿到了,請快跟我一塊兒去旅行吧!心血來潮選在假日去埔里酒廠,我一定是神智不清才會做醬子有違常理的舉動,不過,偶爾人擠人,才能感受到台灣人購物力驚人的實力!
不過很可惜的是,埔里酒廠沒有微笑戳章可以蓋,我只好跑到附近的7-11蓋章嘍~第一次蓋到微笑章,很開心,也覺得別具意義!我一定要趁這一年,好好的重新認識台灣之美~
﹝番外篇﹞
埔里-台中這個路段,其實不只可以蓋到﹝埔里﹞的微笑章,沿途經過:國姓鄉、草屯鎮、霧峰鄉及大里市,本來想要一次出遊就蓋到五個微笑章的,沒想到回程時大塞車,加上趕著回家(因為和外婆有約,要一起吃飯),我只好捨棄蓋章的任務,留下一點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