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526-1

從年初說要換單位到現在,都快半年了,我依然還留在原地。
但在一個半月前,我的名字其實已經移到新單位下,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所以還在原單位工作。

在確定我能到新單位下時,新單位的長官已經請我吃過飯了,
將來要一起共事的同仁也一起幫我迎新了(應該是吧!)。
迎新聚餐選在離公司不遠的〝品悅糖〞。
970526-2

這間看似不起眼,隱身在大樓中小小的一間餐廳,就像精品店一樣閃耀著特殊的光芒。
座位不多,但每個位子看起來既獨立又擁懶;豔紅的裝潢,跳耀著活力。
聽說店內這套音響很高檔。
我對音響沒什麼研究,應該找W來看看。
我想,男生心裡也會有那麼一塊愛音響的園地,默默耕耘著吧!

970526-3

〔紅酒醋水果沙拉〕

每份套餐都會附上沙拉、濃湯、甜點及飲料。
首先上桌的是水果沙拉。

極簡黑的船型盤子,顯現大方的氣度。
盛裝的各式水果,有蘋果、芭樂、小蕃茄及鳳梨。
淋上特別的紅酒醋,滋味很不一樣,並將水果的香氣誘發出來。

970526-4

〔濃湯〕

這是不是羅宋湯?
總之就是微酸,味道很複雜、又深層的高湯,
加上許多蔬菜熬煮而成的開胃湯品。

只是這麼一大碗實在害我喝完就有種要飽的感覺。

970526-5

〔迷迭香海鹽烤雞腿〕(295大洋)

看到一整隻雞腿時,我有點傻眼,因為骨頭好難剔掉呀!
而且看到表皮的顏色沒有烤得咖啡色、油亮亮,覺得好像不太對勁兒~

但吃一口後,天啊~驚為天人啊~
皮兒有海鹽的鹹味,然後迷迭香的味道深入整隻雞腿中,更絕妙的是,皮兒好脆。
烤得恰到好處的美味,真的用言語難以形容。
甜美多汁的雞腿,滑嫩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讚!

因為雞腿的味道太頂極了,捏成三角型的飯,雖然是配角,但也成功的扮演好它的角色。
淡淡的香氣,將飯粒的甜味,慢慢傳遞到舌尖。
與口味較重的雞腿,一起交融,相得益璋。

一旁的蔬菜,顏色很漂亮,但如果沙拉醬再多一點,會更好。

970526-6

〔香蒜烤雞腿〕(295大洋)

長官的主餐。
這個香蒜烤雞腿烤得焦黑,跟我心中所預期的烤雞腿程度比較接近。

970526-7

〔義式香料炭烤豬肋排〕(395大洋)

同事L的炭烤豬肋排,份量很足。
這也是道需要動刀的餐點,不過看起來應該很容易將肋排支解。
而且,看起來也很美味。

同事小餅乾則是點〔黑胡椒炭烤豬排〕(350大洋),可是我不確定我有沒有拍到照片,
因為覺得不太像,所以就沒有放上來嘍~
如果不喜歡像雞腿、豬肋排需要剔骨頭,炭烤豬排倒是不錯的選擇。

另一位同事Wendy和我吃一樣的主餐,她就很豪爽的拿起雞腿啃,
我也覺得吃雞腿該如此才是王道,但我不想搞得手油油呀~

970526-8

〔奶茶〕

品悅糖的奶茶,是用茶包泡好紅茶,
然後給我糖及奶油球,自己調成的奶茶。
所以,自己的技術總沒專業的好,於是奶茶,就還好。

970526-9

〔焦糖烤布蕾〕

絕對不能忘掉的甜點--焦糖烤布蕾。
香甜的滋味,光用看的就賞心悅目。
學《艾蜜莉異想世界》裡的艾蜜莉把烤布蕾表面的焦糖敲碎,
與底下的溫熱的布丁一齊送入口中。
嗯~溫醇綿密,甜度剛好的焦糖烤布蕾讓整個餐點畫下完美句點。


品悅糖除了提供餐點外,其最拿手的該屬法式甜品。
同事Lawrance曾買過一個小蛋糕,就一般掌心大小,聽說要價200以上。
啊~有機會我也想嚐看看品悅糖的甜點呀!

這次要謝謝我的長官請客,才讓我一嚐夢想中的品悅糖。
也因為如此,我感受到這個team的熱情,
很想告訴你們,謝謝你們讓我感到自己是team的一員。



【非廣告時間】
品悅糖-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8號
02-3322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