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403-1

距離上次和jojo到〝德國‧秘密旅行〞用餐,不知不覺竟然已經過一個多月了。
這也意味著,jojo已經在美國生活一個多月了。
時間,好快。
在異鄉遊學的jojo及堂姐,不曉得適應當地了沒?
960403-2

到國外是不是很容易感冒?jojo及堂姐都是醬子。
難道是思鄉情結引發的健康不穩?而且感覺都很難醫治,分別都拖了好久。
jojo更慘,去了美國一個月,竟然感冒了3次。
唉唷喂呀,jojo可要多保重呀!
這張明信片,是在〝德國‧秘密旅行〞用餐時,店家送的。
原意是可以在店內寫完內容,然後投遞到店內準備的郵筒裡。
但那時jojo馬上要我寫下地址,她說要從San Diego寄回來給我。
jojo也真的沒讓我等太久。(是我太久沒回家了,^^|||)
大概半個月前,爸爸跟我說有朋友從美國寄明信片給我。
我馬上想到是jojo。
超開心的~
謝謝jojo在美國仍惦記著我感冒痊癒沒。
也謝謝jojo從San Diego捎來消息,讓我知道妳過得好。
我們要keep in touch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