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08-1

公司旁有間〝台北牛乳大王〞,窗明几淨。
如果心情好,陽光讚時,在大大片玻璃下用餐的感覺,真的很恬適。
雖然這幾天天氣又轉冷了,但是健康滿點的飲食,會讓人精神百倍呢!

一杯現打果汁牛乳大多從60大洋起跳,若不是這次推出中餐的套餐省錢方案,
我想我們也不會走進這裡。
970108-2

〔鮭魚炒飯〕(120大洋,含飲料)

這道是Ruffy大推的鮭魚炒飯。
擺盤具色香味,一片片綠色的奇異果,與小蕃茄像跳舞般的圍繞著鮭魚炒飯。
炒得顏色剛剛好,鮭魚融入飯中,有著小綠青蔥點綴,上方撒上柴魚的炒飯,非常香。

嚐一口,鮭魚的鮮度,及恰恰好的調味,盈滿口腔。
熱呼呼現炒的溫度,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可別認為炒飯小小一碗唷,它可是份量十足,很有飽足感呢!

970108-3

〔白醬海鮮麵〕(120大洋,含飲料)

這是Carol及Ruffy點的白醬麵。
其實我也好愛好愛白醬麵唷~
不過那天實在很想吃飯,所以才捨棄我的最愛的。

白醬海鮮麵上,有著黃澄澄不知道是乳酪還是起司的東西。
看起來就一整個賞心悅目呀!
印象中我好像有吃一口,但我忘記那感覺了~(老了,腦袋不靈光了)
應該是好吃的吧,因為Carol及Ruffy都吃光光啦!

970108-4

〔胚芽薏仁牛奶〕

附餐飲料只有幾種可供選擇,不可以補差價換飲料。
東方女生無時無刻想要美白,所以我就選了胚芽薏仁牛奶。

一開始很擔心胚芽會影響喝飲料的口感,但沒想到這胚芽磨得很細緻,
搭配薏仁牛奶,完全毌需咀嚼,卻依稀能感覺到微小的粒子,
味道香醇,又不會甜膩,營養百分百!


雖然台北牛乳大王的用料實在,而且很符合健康走向,與一般飲料不同,
但是呢,價格真的是翻兩倍以上。
所以來公司兩年多,我進去的次數屈指可數,不過每次都讓我留下好印象吶~



【非廣告時間】
台北牛乳大王信義店-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02-23511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