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30

高雄墾丁之旅結束後的某日,古拉、大哥及我在線上聊天。
聊著聊著,就說下次換到新竹玩。
當時我馬上張開雙臂歡迎~
只是,沒想到,時間一晃眼就過去,這個約定竟然到了11月才實現。
開始計劃要玩新竹的路線,但我心中其實是沒什麼idea的。
因為嚴格說起來,我對新竹不熟;又或者,新竹其實沒什麼地方好玩?
這麼說實在對新竹很不公平,畢竟我自己沒去發堀,又怎麼能否定這個城市呢。

最後在古拉及大哥的建議下,前往了北埔。

對於北埔,我不陌生。
因為去年,我去了兩次北埔,而且還是生平第一次去。
不過這回和朋友去,感覺跟家人去又是不同的趣味。

古蹟拍拍照,老街走走走,小吃瘋狂吃。
和朋友相聚的心情,真是莫名的喜悅。
而且,對於北埔,我似乎又更加認識它一點了~



【延伸閱讀】
柚子新樂園-是該交待一下關於北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