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上週太累了,加上天氣變化多端。
我,在這週末感冒了。
從一開始的喉嚨痛,到現在的咳嗽。
很不舒服。
不只我不舒服,我想我周遭的人也感到不舒服吧!
(親愛的同事們,對不起~)
昨夜,mingjane在我MSN離線後,還傳治療感冒的訊息給我。
我實在太感動了!
謝謝mingjane,也希望我的感冒能早點痊癒啦!

以下為mingjane提供的治感冒良方:
◎熱檸檬汁+塩(mingjane前同事提供)
 如果自己住外面塩取得不易的話,可以改加[酸梅]。
 (聽起來就很好喝~)
◎不能吃水果
 因為水果是涼性的,反而對感冒治癒沒有幫助。
◎不能吃海鮮(醫生說)
 mingjane上回感冒去看醫生時,醫生告誡的。
◎不能吃油炸
 這是全天下感冒咳嗽的人都知道的常識吧!
 
但偏偏小女子我前幾天竟然忘記。
都站在塩酥雞攤前才想起。
難怪我會咳到死。
唉。
今天回家來去買熱檸檬汁+酸梅,祈求感冒病毒快快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