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特別的事好和你們分享(真可悲,班遊後一切歸於平淡),於是偷懶好多天沒寫日誌。雖然上週末爸媽來台中看我,但卻還是抵擋不住我強烈想回家的感覺,於是,打算這個週末要回家充電,所以,從現在開始--倒‧數‧計‧時。這些天沒寫日誌的原因,除了我最近生活平淡無奇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影響原本我愛亂寫的心情。晃了一些部落,發現自己的文筆與人相較之下,真的是差太多了,發覺自己常寫些無關痛癢、索然無味的文章,然後無法引起太多人的共嗚,變成自言自語的無聊想法。
是啊,當初我寫部落也是基於愛亂寫的心情,想說隨便記錄生活,當做幾年後回憶之用,於是又何必太計較版面文章充實性、文筆流暢度與否之類的繁文縟節。但人總愛比較的,尤其是當別人的文章寫得有趣、好笑、有意義、高水準時,相形之下我寫的文章,就好像是不成熟的柿子,嚐起來,有點澀。
我想,這可能是遇到寫作瓶頸了(←什麼跟什麼啊?艾莉絲妳還真以為在寫小說啊?),開始有點不太想寫東西(其實是生活沒什麼樂趣可言>.<),因為得到的共嗚少得可憐(看來只有不悔是忠實觀眾,幾乎每篇都很捧場給予迴響)。不過,生性樂天如我,為了讓一些對於我的文章很難讓你產生共嗚,繼而不想寫迴響的朋友們,可以有地方抒寫情緒,或者告知我你來過的足跡,我在部落時鐘下方(就是部落大門左邊),新增了一個留言版,只要按那個﹝WRITE﹞的鈕,就可以留言了。
有了這項新功能後,希望來這裡逛逛的你們,可以不吝留下隻字片語,讓我知道有誰來玩過嘛...當然啊,要給部落意見也是可以的,我一定會努力讓部落變得更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