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0-1

同事ruru跟我住的距離很近,相隔大約一個路口。
所以我們的生活圈都在公館及師大商圈,所以我們常會分享美味的用餐地點。
這間Enjoy Kitchen就是ruru推薦給我的。

這條小巷子我經過很多次,但這間店倒沒有引起我太大的注意。
推門而入,裡面安靜的讓我有嚇一跳。
店內只有一桌4個客人,而且還是蓄鬍子的老人,害我想說我是不是走錯了。 XD

Enjoy Kitchen是間很妙的複合式餐廳。
裡面有賣涼麵還有漢堡、沙拉類,真的讓我覺得好〝複合〞。 

990320-2

﹝紅茶﹞

這是全餐附的飲料。

Enjoy Kitchen的套餐附原味薯條飲料(可無限暢飲)和沙拉
全餐則有原味薯條飲料(可無限暢飲)、沙拉甜點

這杯紅茶還算茶香味夠,不過品質不定;
第一杯有點甜,續第二杯時,甜度較減一點,比較剛好。 

990320-3

夏威夷漢堡(全餐289大洋)

等了很久,我的全餐總算來了。
我猜應該是為了等這一盤四個格子都好了,才端出來。
四個格子看起來就賞心悅目。 

990320-4

﹝沙拉﹞

在義大利看遍了各式各樣的生菜沙拉,所以吃這沙拉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是難事。
每種菜我都敢吃。
沙拉用油醋醬調味,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W嫌它跟義大利的比起來還不優。(客倌您會不會要求太高?)
若說它有缺點,我是覺得吃到最後會覺得太油膩。 

990320-5

我跟W吃薯條,要嘛什麼都不沾,要嘛就要蕃茄醬及黃芥茉醬一起沾。

其實Enjoy Kitchen的薯條是算好吃的,因為切的粗粗的,可以吃到馬鈴薯的原味;
可惜的是,不曉得是不是為了等一盤一起上桌的關係,
薯條端上桌已經是微溫了,少了脆度及熱度的薯條,相形之下口感已經不好了,
所以對它的喜好度,大大折扣。 

990320-6

夏威夷漢堡

Enjoy Kitchen的漢堡,有幾款可以讓你自由選雞肉牛肉
這對不吃牛肉的人來說,還蠻不錯。

我這麼愛吃牛肉的人,當然要選牛肉啦!
本來我是想吃加州漢堡的,因為裡面有我愛的清爽酪梨
可惜它是季節限定,現在沒有啦!

所以改吃ruru推薦的夏威夷漢堡。
夏威夷漢堡裡有起司牛肉煎鳳梨片生菜蕃茄新鮮洋蔥蜂蜜芥茉醬

快融化的起司看起來真是誘人~
各式新鮮餡料夾在一起的顏色很漂亮,而且堆疊起來也太高了吧!

無法一口咬盡,只好分次慢慢品嚐。
我很喜歡鳳梨片在裡面的味道,增添味蕾些許的層次;
牛肉雖然不是很厚的那種,但我覺得醬子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乾,有肉汁;
蜂蜜芥茉醬也是我愛的一味;
整個漢堡呈現的味道超搭,不油不膩,推~ 

990320-7

蘑菇漢堡(單點139大洋)

W點的蘑菇漢堡。
蘑菇漢堡也可以自由選擇雞肉或牛肉,W也選了牛肉。
蘑菇漢堡裡有起司牛肉煎蘑菇生菜蕃茄新鮮洋蔥美乃滋

我看到蘑菇散落在漢堡上的感覺,有一股興奮感。
沒辦法,我是香(蘑)菇控。 

990320-8

嚐了一口蘑菇漢堡覺得還不錯。
W也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覺得跟夏威夷漢堡相比,蘑菇漢堡味道比較單一,口味比較重,
我還是喜歡清爽的夏威夷漢堡。 

990320-9

草莓優格

吃完高大的漢堡後,老闆親切的來問我要吃什麼甜點。
當老闆一說到有自製優格後,我馬上都不考慮其他的點了優格。

濃郁又酸的優格,超好吃~
搭上甜甜的草莓醬,更是一級棒。
吃西餐一定要來個甜點做完美的ending呀!


Enjoy Kitchen的老闆及員工都很親切有禮,東西也蠻好吃的,
可惜店所在位置離師大夜市有些距離,以致於店內沒什麼客人,
ruru說很怕它會倒掉,所以,要來這裡聲援一下,
大家有機會可以嚐嚐Enjoy Kitchen的料理喔~



【非廣告時間】
Enjoy Kitchen-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84巷2號
02-23671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