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02-1

看完名牌戰利品,大部份的人應該對戰利品最終回興趣缺缺了吧!?
不過除了血拼名牌時,腎上腺素會上升外,
買〝自己覺得〞很有意義的戰利品,也是會很high的。

這面義大利地圖的旗子就是一直想買的東西。
在比薩時,W讓我買了一面。
這一面大小大約是全開的畫紙大小,以後如果我有屬於自己的家,我要把它掛在牆上;
而且呀,如果以後有機會去其他國家旅行,我也還要繼續買,
醬子可以待在家裡就想像自己到世界各地旅行~

990102-2

巧克力是去歐洲必買的呀!
不過義大利好像沒有特別有名的巧克力,
所以就在超市買了一堆,看起來好吃的巧克力。

其中,藍色星星Bacetti巧克力超好吃,吃起來口感很像金莎,
而且我到現在才知道它是義大利有名的巧克力,太可惜了,我應該在超市多買幾包的。
(是說,它也不便宜,一包快NT$400)

義大利有名的還有咖啡。
我們在羅馬萬神殿前金杯咖啡喝了一杯咖啡,也買了很香的咖啡豆回來。
當然W跟我那麼愛咖啡不會只喝一次啦,
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我們在羅馬西班牙廣場也在有名的希臘咖啡館喝咖啡,好好喝呀!

990102-3

雖然因為浪大而導致我們沒法去卡布里島,但也讓我有藉口再次遊義大利。 :P
該買的紀念品,一樣也沒少。

卡布里島的檸檬很有名,在蘇連多半島也能買到相關產品。
我們買了檸檬酒檸檬糖,還買了一個畫著蘇連多街景的盤子

蘇連多街景就是路邊種著橘子樹,然後一面靠海,可以看到海景;
隔著地中海,還可以看到維蘇威火山(就是那個讓龐貝城一夕消失的火山)。

990102-4

本來要在卡布里島買的檸檬酒,在蘇連多的市集裡買了。
市集裡買的檸檬酒跟超市買的一樣價格,但容量差N倍,
為了這麼可愛靴子造型,我覺得值得~
觀光客嘛~


戰利品介紹到此已經結束了,我開始要頭痛遊記要怎麼寫,
還有訂婚、結婚的照片及文章也還沒整理;
加上我的粉紅小NB送修第二次回來還不OK,(TOSHIBA工程師你在幹嘛?)
唉,婚假剩一週吶,我想我應該是整理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