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16

人一懶起來真的沒藥醫。

從訂婚後,我整個人懶到幾乎沒空來關心自己的blog。
說忙嘛,這陣子工作真的忙,忙到我回家只想玩FarmVille,
機械化的重覆播種、耕種、收割。
這種練等級的生活,過了好一陣子。

眼見硬碟裡的相片愈積愈多,我開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著手寫文了......

雖然話是這麼說,不過該出清的還是要出清,只不過時間無限延長罷了。
(我大概已經想到蜜月時要做什麼了,應該是永無止盡的發文吧!)

500D已經正式進入我的生命了。
從現在開始它應該會跟小DC一起服役。
畢竟我無法天天帶著500D在身上呀,平常的生活寫真還是要靠小DC。
出遊的照片就交給500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