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21

為了讓爸媽也能在第一時間看到W及我拍的婚紗照,以及彌補他們沒有陪我們選片的遺憾,
這次看修片,我找了爸媽一起來,希望能讓他們看到第一手的照片。

從選完片到第一次校稿,時間過了三週左右。
期間好多同事只要遇到我,就問我:「照片拿到沒?」
咳咳,在這裡,我必需要跟大家說:「照片拿到時,一定跟大家分享~」
加上,小女子天生是個龜毛人,所以照片要慢慢等待啦!上次選了39組照片,這次在我們全部四個人八隻眼睛的注視下,
就像在看〝大家來找喳〞一樣,絲毫不放過。
於是,過了一個小時又15分鐘後,我們請美編-麗玉再針對大約25組照片做微調。

我也不知道醬子算是龜毛還是普通?
不過花了這麼多錢,當然要做到盡善盡美嘍~
而且我相信林薇的美編,而且在溝通修片的過程裡,一點也沒有不耐煩,
甚至還跟我們說明將如何修改,一整個就是貼心吶!

7/1將可以看到第二次修稿的照片,還有也可以一併看到麗玉對照片的編排方式,
希望可以透過email一次完成,不然每次約時間回台中都讓我覺得好累喔!
因為台中還有飯局在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