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20

【活動在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舉辦】


When you reach for the stars you may not quite get one, 
but you won't come up with a handful of mud either. 

~Leo Burnett



李奧貝納,是我們公司的廣告代理商。
〝摘星學習營〞課程名稱的由來,就是由廣告公司創始人李奧貝納說的一句話而來。

「伸手摘星,未必如願,但不會弄髒你的手」

從這句話的意思看來,李奧貝納,這個廣告大師,試圖告訴我們的,
是希望我們無論夢想是否能達成,都要努力去嘗試;
即使夢想不能成功,你也已經離夢想很近很近了。
我很喜歡這句話。

小時候,看到天上的星星,總會想要抓它;
長大後,明明長大、變高了,卻會害怕抓取星星,還認定它是遙不可及的距離。

學習也是如此。
在兩天一夜的學習活動裡,李奧貝納精心策劃一連串的主題課程。
〝創意力〞、〝整合力〞、〝故事力〞、〝美感力〞、〝原創力〞及〝執行力〞。
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為我們上了數堂精闢的演講課程。
我覺得我受益良多。
也在此時,我才會覺得不枉我下定決心換到媒體廣宣的單位。

雖然這些課程對我來說,只能算是引領我進入廣告這個有學問的世界裡,
即使沒有拿到那顆天上的星星,我還是覺得我有踏在階梯上,離星星更近一點的感覺。


上週每天都很忙。
星期四早上做自我介紹的ppt;
星期四下午開科務會議,幸好ppt的迴響還不錯,算是成功;
星期四晚上擴大處聚餐,邊吃邊玩,好辛苦,回到家又10點了;
星期五非常早起,並連接著星期六去參加李奧與公司合辦的活動。
我現在整個人覺得異常疲憊。
即使腦袋裡還有很多東西需反覆思考,也有很多話想分享,
但請容許我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