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應該是孤單的......

愛在光世代第三集,也就是最終回在昨天終於上映了。
雖然在上次電影欣賞時已經看過結局了,但再看一次還是眼眶泛紅。
我發現惹我哭的場景,是當阿光請小愛再對鏡頭笑一次那一幕。
我看到小愛哭,整個人就跟著哭了起來~
我真的很沒用,看到別人哭都會跟著哭,就算原本堅強,也會被擊潰。

也或許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吧,才會造成如此脆弱的我.....
不過,沒關係,新的一個月又來臨,我很快會恢復元氣。

又離題了。
愛在光世代的動畫電影已經播映完畢,主題曲也有MV。


如果喜歡這首歌的人還可以來唱個卡拉OK。


我喜歡這一系公司的活動,希望你也能感受到這世界上美好的愛~



【延伸閱讀】
艾莉絲*職場寫實-[HiNet 13週年慶]愛在光世代 I
艾莉絲*職場寫實-[HiNet 13週年慶]愛在光世代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