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27-1

進公司兩年半,這是第三次遇到週年慶。
但我卻對之前兩次週年慶印象不深。
可能是這次的活動舉辦得比較盛大,或者我參與較多,而覺得週年慶活動好多唷~

這個週末,是公司請全體員工觀賞電影。
整個HiNet大約有900名員工,每名員工最多可拿兩張票,
所以分成週六及週日,各開兩廳供大家看電影。
970427-2

這次電影是看《奇幻精靈事件簿》。
決定看哪齣電影,是透過公司員工投票出來的結果。
雖然我原本是投《追風箏的孩子》。
反正也沒看過這齣,就來看看吧!

970427-3

同事與電影院洽談每人可兌換一杯小可樂及一個小爆米花。

我看電影很少吃東西,但有爆米花吃及可樂可以喝,覺得公司還算頗大方在招待員工。

970427-4

進場時,每個人還發一支棒棒糖,害我以為要看周星馳的功夫。 XD
後來我帶棒棒糖去華山藝文中心拍寫真集,它們好上相。 :P


在播放電影前,看了愛在光世代最後一集,整個故事總算來到結局。
當然,結局是美好的,雖然好像有點草草結束,但因為受限於動畫長度,這也是無可奈何。
即便結局有點老套,我竟然還是哭得不能自己。
天啊~會不會太扯了點?
全場應該只有我哭吧,我想。

就說蕭人鳳唱的那首歌真的很催淚......
還有,最近的我很脆弱,怎麼一直在哭啊......
前幾天和同事唱歌也哭,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