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09-1

第一次這麼貼近週年慶記者會。
看著媒體記者大批湧入,忽然會有一種感動。
雖然我沒有參與活動的事前規劃,但我可以感受到同事們的熱情,
因為他們,是傾注心血在舉辦這場盛會。
970409-2

先前有提過,因為我的文章得獎,所以同事力邀我上台。
當然啦,不用講話,只要亮亮相即可。

所以當主唱-蕭人鳳小姐上台演唱〝愛在光世代〞這首歌時,
一群人,大約十個,包含我及同事、長官們,一起上台合唱這首歌。
這感覺蠻妙的~

鎂光燈打在身上,台下台視、中天攝影機在拍,一堆相機咔擦咔擦的,
雖然也不見得會在電視上播出,也不一定在報紙刊出,(應該會刊董事長講話那幕吧!)
但自以為是明星的風采,好炫!

970409-3

【讓媒體記者寫下對HiNet的祝福。 你呢?有什麼祝福要給HiNet呢?】


而且蕭人鳳小姐在下台後,還跟我說謝謝耶~
雖然她不是發過專輯的歌手,但能醬子親和的對我們陪唱的工作人員道謝,還真貼心呢!

哦,對了,主持人是謝震武律師。
第一次這麼接近看到他,媽呀~也太帥了吧!
主持起來很流暢,具知性,幽默中不失其專業的感覺。
我想全場公司女性同仁應該都對他為之瘋狂吧!

970409-4

圓滿、成功的記者會,在演唱完歌曲後告一段落。

最後,還是要祝HiNet:生日快樂!

--------------------------------------------------

愛在光世代

你的微笑 還有溫暖雙手 總呵護著我
孤單徬徨 寂寞感傷時候 有你陪伴我

誰說這個世界不會有 童話故事的結果
在你眼中看見的溫柔 是最深刻的感動

別讓愛悄悄溜走 要勇敢努力追求
每一秒鐘 幸福永遠在
我要牽著你的手 緊緊擁你入懷中
我們相愛光世代

天真的笑 純真的哭 是多麼難得
每個故事 歡笑背後 都有一個夢

成長路上雖有苦與樂 得一個人去面對
在你眼中看見的溫柔 是最深刻的感動

別讓愛悄悄溜走 要勇敢努力追求
每一秒鐘 幸福永遠在
我要牽著你的手 緊緊擁你入懷中
我們相愛光世代

別讓愛悄悄溜走 要勇敢努力追求
每一秒鐘 幸福永遠在
我要牽著你的手 緊緊擁你入懷中
我們相愛光世代

我要牽著你的手 緊緊擁你入懷中
我們相愛光世代
我們愛在光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