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愛在光世代第一集播出後,我就一直期待著第二集的推出。
尤其是,明明同事就知道結局,但又不好意思問她,只能默默的等待。
畢竟,那種等待的心情,在看了結局後,才更有驚喜。(會有吧?)

在動畫裡,我看到了好多好多的熟悉的景物。
第一集裡的永康街樂麵屋場景;第二集裡總公司大樓建築,
還有長官的模樣都很神似,因為特色都表達出來了。
這感覺好奇妙~
身邊的人事物都變成主角搬上銀幕了呢!
今天有個同事跑來跟我說,她今天才看到我投稿的文章。
然後眼眶泛紅的說,她看了好感動。
其實我是有嚇到的。
因為想說我寫的應該沒那麼感人,要嘛,也是Carol及Ruffy看到會比較有感觸。

不過我懂她說那種〝同一期〞進到公司當同事的情誼。
無論在那一間公司,這種同一期成為共患難朋友的應該不少。
如果你沒有這種同事也沒關係,只要你用心去交往,在公司裡,也會遇到良師益友的。
我這麼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