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15-1

這是一份遲來的感謝!

九月份參加艾瑪家的感恩季活動,有幸得到Day15的最佳文章賞。

那天的題目是:「到台東遊玩必吃/必玩的是?
在寫文的時候,我實在沒有想那麼多,因為已經連續摃龜那麼多天了,
總覺得幸運之神不會在最後一天降臨在我身上。

可是莫非定律就是這麼神奇的發生了~
961115-2

十月中,我期待著的包裹,終於到我手上了。
在拆開信封的那剎那,毛絨絨、閃著晶亮、又有可愛蝴蝶結的化妝包,用粉紫色盈滿浪漫。

這是OLINA的旅行組。
OLINA是日本品牌。說真的,我孤陋寡聞沒聽過這品牌。(我對保養品真的不太行~)

別看這化妝包小小的,該有的保養品可是一應俱全呢!
裡面包含了: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乳液、夜間精華乳。

961115-3

實際用了化妝水、乳液、夜間精華乳。

乳液質地很細,也很清爽。
而精華乳則很濃稠,類似膏狀,很適合在冬季容易乾燥的季節使用。
可惜我對化妝水好像有點敏感。

因為前幾天擤鼻涕擤得鼻子有點小脫皮。
導致在用化妝水時有刺痛感。
或許改天等脫皮恢復後,再試看看會比較準一點。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艾瑪舉辦這個活動,才讓我有機會贏得這個獎品。
而且,也更進一步的認識艾瑪。
謝謝妳,艾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