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914-1

前陣子,Ruffy告知我九月在誠品信義店,有個[Blog講座]。
真是謝謝Ruffy告訴我這消息,因為我對Blog真的很入迷。
衝著迴紋針魔鬼甄小橘,還有主持人女王,身為Blogger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盛會。
也謝謝Ruffy在週五下班後,還陪我一塊兒衝到誠品去聽講座。
960914-2

這天,我參加的主題為:〔美食:小心你的口水!〕
因為平常自己也愛寫一堆吃吃喝喝的食記;
還有也很愛去看看魔鬼甄家裡又大推哪項團購美食;
三不五時也會去看迴紋針的文章;
雖然對小橘不熟,不過,沒關係呀,見了面就熟了。 :P
當然,更想一睹女王的風采。(羞)

960914-3

【迴紋針、魔鬼甄、女王、小橘(由左至右)】


一個小時的講座,很隨興,又熱鬧,無冷場。
當大家說到一些拍照過程,或者對美食的執著,都會引起共嗚。
然後,參加的Blogger(應該大家都是吧!)猛不斷的拿著相機拍拍拍。
能如此貼近部落格名人的機會不多呀!
原本只能在網路上交流的blogger,如今面對面的交談,感覺很奇妙呢!

960914-4

另外,我也看到另一位我有加入連結的Linda唷~
不過因為我太害羞啦,加上她急著要和迴紋針交換名片,所以嘍,我並沒有和她相認。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和她相認啦!

9/21艾瑪會來唷~
我要去和艾瑪相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