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519-1

我不懂茶,只知道,不澀的茶,才好入口。
所以我也不知道Dilmah的茶究竟評價好不好。
當W問我要不要買的時候,我馬上點頭答應。
原因是--這個罐子實在讓人愛不釋手~ XD
960519-2

〔義大利杏仁紅茶〕是我覺得特別又能接受的新味道。
所以第一次品嚐Dilmah就買了它。

很有質感的鐵罐,讓我在開啟時小心翼翼。
以不破壞標籤完整度為目的,輕輕的以刀片劃開。
整個過程,彷彿在進行一種儀式般,謹慎、緩慢。

960519-3

打開蓋子後發現,裡面竟然還有另一層內蓋。
超級貼心的包裝,在這裡展露無遺。

內層的蓋子能緊緊將空氣隔絕,減少茶葉與空氣接觸的可能。
如此一來,即使包裝開啟後,茶葉也能在乾躁的環境下保持鮮味。
Dilmah真是設想周到呢!

960519-4

打開裡面的鋁箔袋,深呼吸。
超級香的杏仁味兒,盈滿周圍空氣;混雜著淡淡烘焙過的茶葉香,很振奮人心。
而從來不買茶葉的我,為了Dilmah的罐子,還特地去買了一個小濾球,準備用來喝茶。

大約是2-3小茶匙的份量,將小小的濾球丟入杯中。
等待後,是飄滿杏仁香味的紅茶。
濃郁杏仁香味的紅茶,喝起來不澀,溫醇好喝。

Dilmah義大利杏仁茶,陪我度過辦公室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