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326-1

以前聽到傳統的中式餅,總是先拒絕,並且完全不想嚐試。
但最近,愈來愈多準新人,都訂了好吃的中式餅。
我發現我也慢慢能接受好味道的中式餅,畢竟這是西式餅所不能帶來的滋味。
早在Carol訂婚前,她就先讓我及Ruffy嚐試過〝明芳珍〞的好味道。
那時我和Ruffy還嚷著說,屆時拿喜餅時,也要中式餅。
貼心的Carol在忙碌中真的沒忘記提醒她媽媽要給我們中式餅。
厚,真是讓人超感動的~

960326-2

明芳珍是Carol遠到苗栗通霄找尋到的好味道。
芋頭麻糬口味的大餅,餅皮兒光滑油亮,正閃耀著好滋味等著我去揭開。
拿著刀輕輕將大餅切等份。
咔滋卡滋的聲響,提醒我每切一刀的酥脆。
明知道這是表示酥油放得很多,但我卻依然忍不住口水直流。
960326-3

不曾吃過表皮兒這麼酥脆的中式餅。
滿滿的芋泥,毫不吝嗇的放了許多;超彈牙的麻糬,軟軟QQ卻不黏牙;
再加上增加風味,又不搶了主角的鹹蛋黃。
整體吃起來不甜不膩,香Q的口感,觸動了味蕾的饗宴。
每一口都教人齒頰留香呀~
不過說實在,這塊餅,破壞了我減肥計劃。
也為了讓計劃不致偏離軌道太多,我只好把它當早餐。
除了能趁新鮮時快點吃完它,也讓自己不要增加吃零食的機會。
拜託夏天快點來,醬子減肥計劃才比較好貫徹呀!

【非廣告時間】
明芳珍-苗栗縣通霄鎮仁愛路42號
037-752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