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318-1

這是一天值得紀念的大日子。
我的好姐妹Carol在這天,完成了文定。
會和Carol成為好姐妹,多虧了一年半前考上公司。
而Carol、Ruffy及我,有幸一同受訓,成就了彼此間的革命情感。
如今,好姐妹邁向幸福的同時,在這裡的我,衷心祝福Carol~

960318-2

沒用過DV,竟然被Carol交付如此重責大任。
真要謝謝Carol對我的抬愛,也謝謝她這麼相信我。
走完全程婚禮,我發現,訂/結婚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雖然我早上10點才到飯店,下午4點就離開。
但回家後仍感覺到累,而且右手上臂有點痠。
當然更不用想比我更早起床準備的Carol。
今天一整天無論是化妝、文定、入場、敬酒、送客,Carol都笑容燦爛。
真是辛苦她了~
祝福美麗的新嫁娘Carol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