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225

年假,9天(好啦,我是10天),一下子就進入尾聲。
這段日子,發生了好多事讓我來不及記載。
看著相機裡滿滿的照片,我想我接下來的日子,有一堆東西要寫。

◎和家人拜訪了親戚,吃了很多頓飯,看了很多小朋友。
 愈來愈多小朋友要叫我姑姑了。
 天啊!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被小朋友叫老了。
◎和jojo到〝秘密旅行-德國店〞用餐。
 第一次單獨和網友見面吃飯,很奇妙的感覺。
 和jojo的相識是因為同樣喜歡記錄美食,也喜歡大啖美食。
 可惜的是才和jojo見面沒多久,她就要去美國遊學一年。
 下次要見她,要一年後啦~
 jojo,我會很想妳的!
◎拿巧克力給古拉。
 可愛的古拉拿給我參加[攝影展-門]的明信片,還給我個紅包。
 當然紅包裡沒有錢,可是有我們的最愛-冬之戀巧克力。
 讚!
◎和家人到東勢林場及山形玫瑰玩。
 年初三全家人一起到台中縣的東勢林場走走。
 沒什麼塞車,天氣也剛好,到戶外走走,心情真輕鬆。
 年初七從新竹出發到苗栗南庄。
 之前Ruffy極力推薦的〝山形玫瑰〞是我們的目的地。
 南庄的山裡,空氣真新鮮,無汙染,超優。
◎我親愛的堂姐要出發去澳洲。
 jojo在今天出發去美國遊學一年。
 堂姐也是在今天要啟程前往澳洲遊學,預計是半年。
 現在,晚間約10點的這個時候,姐應該在候機室了吧?!
 沒送機,也沒敢在電話裡多說話,
 簡單幾句要好好照顧自己,要保重,都讓我哽咽。
 但我相信這趟旅程是值得的,放心啦姐,我一定會去探望妳的。
 澳洲,我一定要去唷~

過完年,接下來要做的事也好多。
今年給自己的目標希望能一項一項的去實踐。
當然,更希望自己能每天快快樂樂的去迎接充滿挑戰的未來!
各位,一起加油吧!

【照片說明】
山櫻花-山裡,到處都開滿山櫻花。即將春天的季節,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