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128

從月初開始一直期待著。
和古拉見面的日子,終於來臨。
古拉和兩位正妹及一位帥哥和我相約在師大夜市。
當然,為了壯膽,我也帶了Ruffy赴約。
這緣份,多麼美妙!

會和古拉約見面,主要是因為跟她訂了Hanna杯及毛絨絨杯墊。
她很有心的說要幫我拿上來台北。
實在太感激她這麼辛苦把杯子拿上來,因為不只我的,還有Ruffy的。
週五因為臨時有事,而延遲了下班,讓古拉及朋友等我了一下,頗不好意思。
但總算第一次見面愉快且成功,而且還一次結交了這麼多朋友。
週五夜晚,雖然氣溫驟降,但暖暖友情把我包圍著~

【照片說明】
聞名遐耳的熊古拉,在我的奶茶邊開心坐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