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117-1

星期日,天氣晴。
像小朋友一樣懷著愉悅的心情,Ruffy與我,腳步輕快的邁向木柵動物園
會選擇去木柵動物園玩,不為什麼。
只因工作後,愈來愈想重拾童真的年代。
加上Ruffy不曾去過木柵動物園,而木柵動物園也是離我很遙遠的年紀。
所以,兩票無異議通過。

951117-2

變很多的木柵動物園,讓我感到有些陌生。
唯一不變的是,不管園內園外,依然充滿著歡樂。
我好愛懶懶的無尾熊。
看似軟軟的身驅,蜷伏在枝枒。
偶爾探頭、移移手腳,都能讓遊客們忍不住讚:卡哇伊。
也愛走起路來笨拙蹣頇的國王企鵝。
黑的發亮,及白的如雪的毛皮,加上脖子旁鮮豔的金黃,看起來好可愛。
雖然牠們沒有表演下水的泳技,但在雪地上移動腳步的模樣,依然吸引人。
除了這兩種動物園的嬌客惹人憐愛外,我和Ruffy分別喜歡長頸鹿及大象。
我愛長頸鹿大概可以追溯到國中時期。
還記得國中畢業時,幾個好友還一起送了我一隻長頸鹿玩偶呢!
至於Ruffy,我實在不知道她喜歡大象哪裡?
大概是喜歡牠胖胖的感覺吧!哈。
晴空下,我們變成小朋友,無憂無慮的享受人生~

【番外篇】
我這回照了好少好少照片,因為實在有點懶得拿相機,呵。
所以照片幾乎在Ruffy那裡,一直要跟Ruffy要一直忘記。
在這裡喊一下話,那個盧Ruffy小姐,我要照片啦~

【延伸閱讀】
木柵動物園遊記照片請見Ruffy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