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事,有些小變化。
雖然談不上動盪,但我卻需適應。
然後,莫名的,心情又到了低潮期。

所有一切一切的事情,看在眼裡,都變得不太順眼。
台北天氣老是陰晴不定,五月梅雨季搞得每天上下班像打仗,忽大忽小的雨,落得我整個人悶到極點。
一點小事,就可以讓我掛念在心上許久。
同事說,如果我不改變心態,可能會得憂鬱症。
老早就決定要去澎湖旅行,雖然中間協調過程挺不順利,截至目前為止,行程仍不是讓我滿意。
但是,能放空是我現在所企望的。
就像古拉說的,旅行,並不需要什麼複雜的情緒,只要抱著一顆愉快的心,盡情去享受那份恬適,讓心情去飛翔,腦袋放空,這一切,比什麼都還值得。
所以,我決定,6/3-6/5,要讓自己完全放空。
這,或許,才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