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開始工作交接。
新工作每天要編一份報表,會計這玩意兒我已經很久沒碰了,現在再度接觸,想當然爾超級陌生。
我開始每天周旋在數字中。
腦袋有點暈。

加班快變成常態。
我常在天人交戰中。
因為有人說,事情沒有多到要加班的地步。
但我每天事情做不完是事實。
被會計室的人追著要報表,是一項很艱難的賽跑。
但我還是只能持續跑下去。
只是,望著空盪盪的辦公室,我也會害怕~
連手腕也和我作對。
該死的肌腱炎一直沒有好,而且在近兩週有變壞的趨勢。
無論哪個姿勢都讓我疼痛不已,更甚的是,似乎連左手也開始痛了。
我完了,再不去看醫生,可能手腕怎麼廢的都不知道!
在家已經減少使用電腦了,手到底還要我怎樣?
牙痛也來摻一腳。
是睡眠不足還是壓力大還是火氣大?
智齒的牙齦又腫了起來,痛了約兩週。
讓我吃每頓飯都痛苦不已,但卻也沒有因此瘦下來。
幸好在我努力用鹽巴消炎的情況下,謝天謝地它要消腫了。
套句親朋好友說的:我真是個渾身是病的傢伙。
雖然這些病都是小病,卻都讓我痛得唉唉叫。
所以別再說我不發文了,我實在有難言之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