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mother's day
工作後第一個母親節,沒有特別的禮物,只有用心策劃的點子,卻,不小心露了餡,少了一點驚喜。

從母親節的前一週,就開始和爸爸弟弟連手策劃要如何幫媽媽慶祝今年母親節。由於週五到週日連續三天,媽媽都要上中班(15:30~23:50),這實在很不容易計劃要怎麼慶祝,唯一能想到的只能買蛋糕送媽媽,因為媽媽和我一樣都愛甜食。
在網路上看了白木屋蛋糕的樣式,和弟弟一起挑選訂購後,我打算趁週五媽媽上班時間去領取,拿回家放冰箱,隔天一大早再佈置一下,讓媽媽起床來個大驚喜。
還記得星期五晚上把蛋糕放進冰箱後,我還問爸爸:「媽回來不會開冰箱吧?」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當晚媽媽下班回來,我極力幫她開冰箱拿東西,反正就是要讓她遠離冰箱,因為一開冰箱,就會馬上發現蛋糕了。可惜,最後晚節不保,還是被她在驚喜前發現了蛋糕。
雖然驚喜沒有創造出來,可是我還是可以感覺到媽媽的開心,我想,她要的不是這樣的物質,而是我和弟弟可以常常回家陪伴她。今年弟弟也即將畢業,並踏入人生另一階段,爸爸媽媽也應該可以放心地開開心心享受屬於他們的生活了。
幸苦了,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