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114.JPG
工作慢慢習慣,開始在忙碌與平淡中找到自己的方向,雖然,還是有點小緊張,還是無法全然進入狀況,但總是在新崗位待上一個月了,一切,就這麼如時鐘一樣,每天運行。從開始工作就算著每年可以擁有的特休,當然,才開始工作的第一年是沒有任何特別的休假,即使是明年,按比例算起來也僅有兩天。眼看著周遭的人隨心所欲的請假,我恨不得自己也擁有如此多天的假期。
也許是今天在工作上的忙碌,讓我興起想到郊外放鬆心情的念頭。沒想到,才真正工作一個月,我就想暫時逃開。可見,上班族的生活和學生生活真的相距甚遠,不能說學生生活愜意,畢竟現在叫我再重回那種生活,我還得猶豫一下,但,兩者之間,學生,真的多一點彈性時間,和朋友的旅行,二話不說,馬上上路。
換成現在,除了好好規劃週休二日的假期外,實在暫時沒法多想,偏偏,一到週休二日,我只想待在家休息,哪兒也不去,這...還真是矛盾啊...
啊!真的好想到郊外沈澱心靈啊......

【照片說明】
長江三峽-爸爸十月底至長江三峽旅行,在船上住了三天,此為清晨美景。
(這讓我更想出國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