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室
生平第一次擁有辦公桌,也是第一次公開露面。說實在,整個桌面這麼乾淨整潔,還真不是我心中所願意的呢!
941112-1.JPG

在六年級大會堂裡看到這個活動,很想參加,但一直猶豫,因為空盪盪的桌面,實在是看了讓人心寒啊~不過在手癢的情況下,我還是趁著星期五下班前十分鐘,盡量以不驚擾到同仁的工作下,偷偷完成拍攝我辦公桌面的作業。
當然,為了取景,我的行逕還是被鄰近的同事注意到,不過這不影響我,因為我已經漸漸練就不在乎他人眼光就能神色自若的拍照,厚厚厚,覺得自己有不怕丟臉的趨勢。
剛進公司兩個月,扣除先前受訓一個月,實際上到這個位置才大約一個月,所以整個桌面看起來非常之空盪、整潔。座位右手邊沒有公文架,電腦週邊又沒有什麼小玩意兒妝點。整體看起來,似乎不太像是有人在這裡辦公的狀態,呵~當然啦,也是有要處理一堆事情的時候,這種雜亂無章的認真時刻,就別拍下當凌亂的證據了!
沒有布偶充斥,實在不太像我。除了Carol友情贊助的小熊外,目前的桌面,是沒有可愛的玩偶。已經在詳加計劃是否要將家裡的布偶帶來,也考慮到底要讓自己的桌面走什麼樣的風格?科技現代化?抑或甜美可愛風?嘖嘖,真該讓我再想想。
忍不住在電腦邊緣貼上memo紙,提醒自己不要老是忘記做例行公事,雖然Carol極力反對我醬子虐待電腦,讓它貼上醜醜的memo紙,但沒辦法啊,我一天到晚健忘,如果再出錯下去,我同事可能會想殺了我!

941112-2.JPG

其實,我好羨慕別人有OA隔間,因為三面牆可以貼著滿滿的東西;或許會感到些紊亂,但,我就愛這種熱鬧擁擠的感覺,至少可以讓自己不孤單,發呆時,也有個焦點提供眼神聚焦。
神啊!求求祢許我一個OA辦公室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設備才會更齊全?無論是公司提供,或者自己添購的,總之,我絕對不會讓辦公桌醬子雪白下去,你知道的,我愛亂中有序,把桌面搞得熱鬧非凡,是我的最愛,只是,用金錢堆砌的堡壘,要慢慢累積...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擁有一個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辦公桌。

【照片說明】
上圖:辦公桌全景。19吋液晶瑩慕及盆栽,幫我遮掩別人視線。
中圖:辦公桌近照。很沒特色的桌面一張。
下圖:同事Carol友情贊助--小熊一隻。很可愛的磁鐵小熊,可以牢牢吸附在電腦上哦~拿來掛識別證,還不賴用!

9411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