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823.JPG
生活在台中已經七個年頭,除了大學時代的寒暑假會回家住一段長日子,近幾年,我回家住通常不超過一個星期,這回我逮了一個空檔,回家好好享受什麼都不用煩惱的生活......整整十天,我乖乖住家裡十天。我真佩服自己可以生活在沒有網路的世界,由此可證,人的潛力無窮,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其實我是個極度依賴網路的人,被網路制約後,發現一刻沒上網就怕遺漏了重要的訊息(但其實重要訊息通常不多),還一直想到網咖去上網,但終究還是屈服於懶病之下,沒有摩托車的日子,也是很難熬。
不用煩惱起床要吃什麼,早餐已經安穩的在餐桌上;打開冰箱,食物一應俱全,中餐自己做;晚餐爸媽下班後,我只要坐在餐桌上動筷子就好。醬子的生活,還有什麼好抱怨?除了被養胖外,我找不到住家裡的壞處。
回家的感覺,甜甜的,彷彿回到小時候被捧在手心上的幸福......

【照片說明】
情人節的巧克力,我吃了一顆,甜滋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