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豔陽,看不出昨天竟是風雨交加。但再怎麼熱情的天空,也掃不去心中的陰霾。坐上香檳ㄅㄨㄅㄨ的駕駛座,關上車門,我的眼淚忍不住潰堤。當年離家唸大學的情景,依稀又重回腦海。只是,七年前,我來到台中;七年後,我離開台中。一邊開車,一邊流眼淚,然後很危險的視線不清,再胡亂的用手拭去臉頰上的淚水。就這樣一路心不在焉的開回新竹。
其實又不是永遠不回台中,我幹嘛這麼難過?台中的家,我隨時都可以回呀!但你知道的,人總會習慣於安定的生活,突然改變,會有點手足無措。
即將在新竹家裡住一週,然後就真的要到另一個城市生活了,一開始的不習慣是一定有的,不過,我一定會努力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心情上軌道。
慢慢開始收心,要做個早睡早起的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