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410-1.JPG
在半夜看美食節目或者是美食網站(尤其有附照片的),對一個不能吃宵夜的人來說真是一種咬牙切齒的折磨。某天深夜看到kenho介紹的〝纏咖哩〞,飢腸蹗蹗的貪婪,就好像在半夜裡看著重播的〝料理東西軍〞一樣,讓人產生虛無的幻想。恨不得此時此刻,就坐在美食的面前,大快朵頤。在螢幕關掉的那剎那,我在心裡暗暗立誓:我一定要吃到纏咖哩!(餘音潦繞)和W踏入離家不遠,已經路過N次的〝纏〞。新穎、富有現代感的裝潢,我很喜歡。也許附近沒有商業大樓的關係,在平常日的中午時分,店內並沒有預期的人潮,反倒帶給我安靜的飲食空間,卻,有那麼一點點侷促不安(因為我一直在拍照,店員都盯著我看)。





940410-2.jpg
W和我分別點了﹝豬排咖哩飯套餐(228大洋)﹞、﹝牛肉咖哩飯套餐(208大洋)﹞。主餐上桌前,侍者送來清新色彩的生菜沙拉,及黑嘛嘛的洋蔥湯。
我愛吃沙拉醬,但不愛生菜,所以平常我都只吃一點點玉米粒、葡萄乾、番茄,然後佐以大量的千島醬。不過這一整盤的生菜沙拉,我可是很給面子的全部吃掉,因為他的沙拉醬有種特別的滋味吶!





940410-3.jpg
黑嘛嘛的洋蔥湯聞起來很香,嚐起來味道也挺不賴的,唯一的缺點是:好鹹啊!害我本來想喝完它,卻猶豫再三,最後還是直接放棄。
盼望著的主餐終於上桌。牛肉咖哩上白色的醬(應該是鮮奶油之類的吧,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醬),襯托出咖哩濃郁的純色。一股作氣將咖哩醬倒在粒粒飽滿的飯上,大口咀嚼,說不出什麼感覺,但我竟然吃到一半就沒力了,也不知道是真的飽了,還是味道不對我味兒?



940410-4.jpg
草草結束咖哩飯(大概有一半進了W的肚子裡),滿心期盼餐後甜點。我和W都是選擇奶茶,因為覺得吃完略顯濃膩口感的咖哩,來杯奶茶才是王道(當然個人超愛喝奶茶是眾所皆知的事)。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特別要求不要加冰塊的關係,使得整杯奶茶甜到一種無以復加,連我這個超愛甜的人都快受不了了,你應該可以想像那有多甜了吧?另一盤小蛋糕甜點倒還不錯,還算是個完美Ending吧!



你問我會不會再去〝纏〞,我只能說,我不想再和它糾纏到底了啦!

【照片說明】
1.店內一景。﹝香辛料大航海圖﹞的地圖佔滿整面牆;那一桌頗有會議桌的氣氛。
2.店內一景。左:有個人吧枱飲食區也有方桌家人用餐區。中:用餐桌子上方的燈,製造出暈黃柔和的效果。右:販售各式各樣的調味料及茶包。
3.餐點。左:生菜沙拉。中:洋蔥湯。右:牛肉咖哩。沒有將牛肉咖哩飯呈現在這裡的原因,實在是因為倒的技術太差,賣相不好,所以沒照相啦!至於想看豬排咖哩的人,請到kenho那裡觀賞哩!
4.奶茶和精美甜點。
【非廣告時間】
纏-日式歐風咖哩
台中市健行路427號(台中有三間分店,這是離家最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