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318.JPG
嚷了好久,我終於決定好好修剪我的頭髮,驚奇的是距離我上次發牢騷,竟然湊巧過了二個月。當時的煩惱,如今轉變為其他,真搞不懂,人為什麼煩惱那麼多?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的頭髮剪成這樣,因為,我也不知道!相信女生都懂的,型錄上看到的髮型,往往自己剪出來並不會有相同的效果。感覺有點糟,不知道是剛變髮不習慣,還是真的覺得剪很醜,總之,很像章魚。
堂姊說:「不難看,但不像我的style!」,深有同感。只能安慰自己說,這樣的造型是為了走成熟OL風而努力,如果再過一陣子還不能適應,還是得重回離子燙的懷抱。更令人害怕的是,不曉得剪後第一次洗頭、自己吹頭髮後,頭髮是否會如此安份守己?
頂著爆炸章魚頭的未來,很惶恐,每天早起梳頭都是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