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1019.JPG
當初會想用部落來寫日記,純粹是想將平時散落的心情、照片寫真,整理在一個網路空間裡。雖然努力的想讓這裡更加豐富,但在看到別人將照片整理成一齣短片,我不禁懷疑起我這樣做是否足夠?甚至,我只能說我的電腦軟體使用能力欠佳!因為連簡單的CSS都會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了,更何況是影片製作啊!兩個朋友推薦我看這齣短片,我看了兩次,每次,心中悸動,情感久久無法平復。想出國走走的念頭,始終沒停過,但憾動人心的是,作者將其旅遊寫真用心好好整理成短片,搭配燕姿的音樂,如同電影般的故事,在虛擬世界裡流洩...
好友J至紐約唸書已經一年了,曾經說要去那裡拜訪她的事,好像如過往雲煙般消失在歲月洪流裡。這個暑假,魚也曾向我提過,想要趁J還在紐約唸書,一起到美國自助旅行,順便探望在異鄉獨自奮鬥的小女子。偏偏美國的上課時間和台灣不同,當J開始放寒假時(耶誕節左右),我還有一個月的上學期要拼;當我放寒假時,J恐怕已經開學了;加上魚已經在工作了,而且下學期J可能更忙...在在都讓我覺得〝大蘋果之旅〞好像遙遙無期...
Sharlene也打算明年要到U.K.唸書,很是佩服。因為要放下在台灣的工作,對一個平凡人來說,真的不容易!我想,Sharlene憑藉的應該是一股熱忱,一種要圓夢的態度,才能這麼義無反顧的朝理想邁進!
那我呢?未來在那?雖說只要把握現在,但明年,真的很快就會到來!
ps.希望有機會我也能製作像﹝未完成﹞這樣的旅遊記錄片。
【照片說明】
某天傍晚,從學校照的夕陽。落日餘暉,令人悵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