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我應該好好、乖乖躺在床上補眠的,因為啊,今天一大早我就要起床到學校集合,準備兩天一夜的愉快班遊行。
不過整理東西拖拖拉拉是我的本性,加上有點小興奮,畢竟很久沒有班遊了哩,所以才會到現在還在摸魚。上次班遊是什麼時候?我想應該在研一上吧!(當然,其間有與同學出去玩很多次,但都只是一小群)所以這次班遊顯得異常重要,因為極有可能是我們所謂的〝畢業旅行〞。(如果畢旅只有兩天一夜,其實還算蠻寒酸的)
兩天一夜其實也沒法玩得太豪華,主要還是以增進同學情誼為首要目標。〝九族文化村〞是我們第一站要去的地方,目前同學們皆在做論文的水深火熱中,到遊樂區去尖叫一番,想必可以釋放不少壓力吧!晚上到廬山泡溫泉,夜宿清境,想起來就讓人心動。第二天到青青草原走一遭,再到奧萬大看楓葉。這幾天天氣比較涼,不曉得楓葉到底轉紅沒?很怕到時只有翠綠的楓葉可以看...
等回來再將美美的照片(希望有)放上來讓大家看,我不在家的時間,請大家自便,玩得開心點啊!我得快點去睡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