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幼的高層次超音波沒有給照片了嗎?!

﹝103.09.17-27W﹞

跟上一胎一樣,因為在22W做了自費的高層次超音波
所以醫生幫我安排在27W做健保給付的高層次超音波。

 

這次遇到一位不錯的檢驗師。

以往的檢驗師都話不多,也不太願意交談,
在婦幼醫院也有貼紙條提醒不要與檢驗師交談,要產婦回門診再詢問醫生。

不過這回幫我檢查的檢驗師說了很多Q果的狀況。

這天Q果沒有像在禾馨檢查時那麼配合,他呈現趴著的姿勢,所以很難照。
經過一翻折騰,馬麻我翻來翻去,Q果即使有動,也沒有改變姿勢,
所以檢驗師很艱辛的完成這段檢查。

Q果沒有兔脣,心跳約145下,正常。
頭圍約28W大小,稍大;但大腿長與肚圍約26W大小,稍小;
這樣一來一往差了2W,感覺頭似乎太大了~

跟懷小堅果時一樣,我的右側子宮動脈阻力較大
所以要小心營養可能無法全部傳遞給Q果;
而Q果現在體重約930g,原本27W應該是1000g左右,
這樣看起來Q果有點稍小。

檢驗師建議多補充蛋白質類食物,讓北鼻長大一點~

唉唷~我都覺得肚子好沈、腰好痠了,還要讓北鼻再大啊!

這次的檢查感覺狀況好像沒有很好,下次回診時要再多詢問醫生,
畢竟醫生說北鼻大小剛好,叫我吃7分飽就好呀!

記錄:馬咪體重50.1Kg(天啊~竟然已經超過50k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