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12-1

我覺得我實在是太厲害了,愛吃美食到一種近乎瘋狂的地步。
尤其是旅行時,簡直跟平常的小鳥胃不一樣。
幸好我的家人都很配合,很給面子的陪我到處吃吃吃。

去年十月的台南美食之旅,我寫到現在還在寫耶~
也太扯了!
完全都是工作害的。(牽拖?)

話不多說,快點進入主題。
這次要介紹的是同記安平豆花。

話說在要準備離開台南前,禁不住我的央求,全家人帶著還有點飽的肚子,
走向在安平古堡附近,假日才會開的同記安平豆花

同記安平豆花除了有傳統的白豆花之外,還有用竹炭+黑豆製成的竹炭黑豆花,
以及用林鳳營鮮奶製成的香濃鮮奶豆花。
不過基於第一次嚐試,我們還是以傳統黃豆豆花為選擇。

980112-2

﹝紅豆豆花﹞

印象中好像是弟弟選的。
紅豆看起來很飽滿,不過似乎不夠綿密。

980112-3

﹝珍珠豆花﹞

小巧可愛的珍珠,看起來好好吃~

其實我喜歡薏仁豆花,不過同記這裡沒有像北港豆花一樣有濃純的薏仁豆花。

980112-4

而且我覺得應該是我太習慣北港豆花的綿密了,所以覺得再也沒有任何一間豆花可以贏過它。
同記的豆花,我還嫌它太硬了,不夠軟嫩。

寫到這裡我忽然想念起北港豆花......



【非廣告時間】
同記安平豆花(假日專賣店)-台南市安北路14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