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oveheart012題目:[感恩季] Day13 你拍過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說明:很簡單,這是一個攝影題,也是攝影大觀。就放上你拍過,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吧!當然,你要跟大家介紹那是在拍什麼、在哪裡拍的... 時限:2007/9/13 22:00 以前


說真的,這題和:[感恩季] Day10‧最喜歡部落格中的哪一篇文?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一樣難寫。Orz

明明就拍很多照片,平常也覺得自己拍得還不賴。
結果到了要找最鍾意的照片,卻發現,原來自己拍的不過爾爾。
不過從去年自日本玩回來,還蠻想洗一些照片來做成明信片送人。
好啦,我有點自戀了,哈。
進入主題。
目前自認拍過最好看的照片如下。

951103-1

沒錯,就是去年到日本京都,所拍攝的金閣寺
其實我覺得自己拍得還好,重點是這個景色,自然而然會造就出美麗的成像,毌需大費周章。

淡藍的天空,蔥鬱的樹木;水裡映出金碧輝煌的金閣寺。
這情景,讓我彷若置身在時空交錯裡。

看著照片,我又憶起去年的秋季,我走在日本的街道上......



其實本來想要放上全家人去年去花蓮的合照。
因為那次去沒帶腳架,完全是憑藉著路邊一堆大大小小的柱子來輔助拍攝全家福照,
自認為還蠻厲害的!
而且全家人一起出遊的感覺,超棒!
接下來,全家人要一起出國玩。
我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