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612-1

鼓山渡船頭的這間〝海之冰〞,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早耳熟能詳。
以前僅能在電視新聞裡看到的盛況,這回我終於親眼見到。
客滿的店內,黑壓壓的人潮,讓人即使身處冰店,卻感覺不到一絲涼爽。

幸好,我們一行六人在2F找到有冷氣的大位子。
稍事休息,開始今天的重頭戲:點冰。
960612-2

因為總共有六個人,加上海之冰的大碗樣貌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所以呢,就選了﹝海之五倍﹞。
在一陣混亂中,大家狂亂點,所以我們的海之五倍配料如下:
草莓西瓜芒果芋泥布丁情人果愛玉椰果薏仁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每個人隨興所至,完全不考慮美味與否,所點的配料。 XD

大家毫不考慮價格,爽快的亂點,真的嚇到我了~
最後的價格也是很驚人的:NT$425。
(不過我錢還欠著沒還耶~小尷尬)

在等待冰品的時候,忍不住環視整間店。
滿滿的簽名,讓人眼花潦亂。
不過,我得承認,我沒有很愛,因為太多人亂七八糟鬼畫符了~

960612-3

引領盼望的消暑冰品送來了。
我的媽呀~﹝海之五倍﹞真的有夠大碗的。
不斷的飄來水果香味,還有各式甜甜的味道。
五彩繽紛之亂,搞得有點小噁,哈。(情人果及椰果應該是敗筆)

960612-4

但我忍不住要說呀,夏天吃芒果及西瓜真的是王道啦!
清香、甘甜、新鮮,一整個啵兒棒!
我愛芒果及西瓜,哦哦,還有很甜的布丁,我也愛死它了~
至於草莓,因為不是季節商品,竟然放加工過的草莓,切~

看到別人好像有點冰淇淋,愛死冰淇淋的我決定:
下回再到西子灣,我一定要加點冰淇淋啦!



【非廣告時間】
渡船頭海之冰-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07-5513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