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609-1

某天看到Lawrance在MSN上的暱稱說他要去買〝馬叔餅鋪〞的五香醬牛肉餅,
如果要買的人,可以向他報名,他會順便代買。
對於美食,豈有放過的機會?
於是就請他幫我買三個,要分給姐妹們一起嚐嚐。

雖然馬叔餅鋪離公司不遠,但我還真的孤陋寡聞,不曾聽過這間店名。
Lawrance及網路上各部落主都說,馬叔餅鋪很有名,甚至要大排長龍。
然而,第一天Lawrance在下午三點左右去購買,店家竟然已經賣完休息了。
第二天,Lawrance不死心,在近中午時就去排隊購買了。

終於,不負眾望將頗富盛名的〔五香醬牛肉餅(35大洋)〕買回來。
960609-2

像漢堡似的燒餅,剖開的中間,夾著快爆出來的牛肉片。
香噴噴的味道,在我拍照的時候不斷飄進我的鼻子,催促著我快點品嚐。

一層層的燒餅,很紮實;咀嚼起來有點硬,必需多咬幾次才能入口。
不過滋味很特別,或許是在燒餅裡還添加了香料,所以除了芝麻香之外,還多了奇妙的好滋味。

看著牛肉片帶筋,原以為會不好入口。
沒想到,卻軟嫰的入口後,只要用舌尖即可輕易將牛肉分散。
幾近像果凍的牛筋,很好吃~

960609-3

原以為醬子的中餐顯得有點薄弱。
但沒想到,卻讓我們大呼好飽~
應該是厚實的燒餅,增加了我們的飽足感。
或許是從店裡拿到公司的距離讓燒餅失去了熱度,所以品嚐時只剩微溫的熱度。
如果趁熱吃,風味應該會更好,餅兒皮應該會更酥脆。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好像沒有好吃到要費心去排隊的境界耶~
好吧,可能是我的口感和大家不同。
下去有去吃的朋友再告訴我你們的感覺唷~



【非廣告時間】
馬叔餅鋪-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19號
02-23962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