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528-1

*~古拉,生日快樂!~*(撒花)


故事的緣由很長很長,整個驚喜的規劃,真的很秘密。

和古拉哥(根本就不是親哥哥呀,還騙我騙這麼久)相識於年初的一場聚餐裡。
然後在一個多禮拜前,他到我家來留言,說有急事找我。
所以通了幾封mail,加了MSN,開始計劃要讓古拉驚喜。
960528-2

古拉哥打從一開始就要送古拉〝雷諾瓦〞的拼圖。
而且還挑了古拉最愛的﹝汽水罐(2000片)﹞。
因為雷諾瓦在師大夜市裡,所以理所當然就幫他跑腿嘍~

其間還問了店家有沒有代拼的服務。
可惜代拼一片索價1.5元,有點貴(2000*1.5=3000);
加上代拼時間要一週,時間上來不及,所以我們只好放棄請店家代拼。
轉而讓古拉從拼圖中找尋到樂趣~ 

然後我再買了一張卡片及一張小卡,放在拼圖盒裡。
之後就準備請黑貓幫我們在5/28當天送祝福給古拉嘍~

這之間,我們三個持續聊MSN,並說好5/26在台中小聚一番。
古拉哥請我們吃飯(←人好好),我買了巧克力蛋糕送古拉(←很高興古拉喜歡)。
之後還去〝貓洞〞玩,遇到有個性老闆娘。
一整個很high~

960528-3

但我和古拉哥絕口不提慶生的事兒,就是為了這天做準備。
我想,應該是大成功吧!



親愛的古拉:

我們兩個很緊張妳收到禮物的反應。
近中午時,大哥還傳簡訊問我妳怎麼還沒收到,
我們一整個stand by在等妳打電話來,呵~
如同小卡上寫的,妳在我們心中是〝藍ㄅone〞!
無論是彼此間的友情,或者在創作上的表現。
所以,請堅持理想,勇敢向前走!
也希望妳喜歡大哥送的拼圖唷~

最後要再次大喊:古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