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324-1

計劃很久的本科郊遊,終於在這天,順利成行。
攜家帶眷的一行人,相約在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雖然我不曾去過,不過有幾個去過的同事對它的評價頗高。
抱著愉快放鬆的心情,我準備好好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960324-2

購好門票,一行人浩浩盪盪的準備開始今天的登山運動。
一進入渡假村,映入眼簾的是一條筆直的椰林大道。
大道兩旁種植了許多櫻花樹。
現在櫻花綻放,淡淡的粉色、純潔的白色,在陽光照耀下更顯美麗出眾。
960324-3

因為天氣太好啦,忍不住多拍幾張[微距模式]下的櫻花。
厚厚厚,我大概沒有拍微距這麼成功過。(好啦,大家不要嫌啦,我自認還不錯說)
櫻花真的是種很美的花朵,難怪這麼多人為她醉心。
真希望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去日本賞櫻~
960324-4

走完緩坡椰林大道後,開始要進入今天的主題-環山步道。
原本同事Denna建議考量用餐時間,決定走[二環]。
因為二環需花費60分鐘左右,剛好走完步道還有半小時休息時間,再去用餐。
結果身體虛的我,在一開始的爬階梯就宣告陣亡。
才沒幾分鐘,也沒幾階的石梯,我爬得喘噓噓,上氣接不了下氣。
天啊~全場該不會是我最虛吧?
套句同事Lina說的,(扣除掉小孩子)我是全場最年輕的耶~
唉唉,結果我卻是最遜的一個!
960324-5

走完真的只有30分鐘的第一條環山步道,呼吸完超新鮮的芬多精,開始往下走。
愈接近山下,開始出現除了高大的樹之外的植物。
盛開的各色的杜鵑花,也美的讓人窒息。
平常在城市裡不易看見花朵,即使看見也不見得有時間停下腳步仔細觀賞。
藉這個機會,如此親近花花草草,這感覺真的很棒!

【延申閱讀】
欲看更多大板根旅遊照片,請到960324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