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25
鄉親吶!艾莉絲的文章又再度受到新浪小編的青睞,登上07期的美食誌了啦!我只能說,我是幸運兒呢!

本期新浪美食誌精選許多好滋味咖哩,開心的是,我同學kenho也榮登美食誌首頁呢!不過自從開始寫論文後(咳咳,大概是去年的此時吧!),kenho就停止了寫文的動作,現在呢,又跑去報效國家,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再回到部落的行列?如果他知道他的作品被新浪小編採用,他應該會我一樣高興吧?或許,醬子他就會再重回部落了。
再次謝謝新浪小編對我的食記的肯定,雖然我一直覺得有愈來愈辭窮的窘境,不過還是會努力持續和大家分享我品嚐過的好料理!

【圖片說明】
第07期新浪美食誌
ps.中間那則:牛肉咖哩,就是我也曾品嚐過的茄子咖哩唷~

【延伸閱讀】
夠味兒印度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