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102.JPG
我的同事們都很好客!
猶記九月份,才和Doris、Ruffy、Carol認識。在朝夕相處,一起上課的情況下,我們的感情,急速加溫。就像老朋友一樣,聊起天來,天南地北,無所不談。某天,Carol的哥哥甫從日本回來,於是她帶了小點心來分送大家。
好一個華麗、又色彩豐富的包裝袋;日本的宣傳包裝手法,果然名不虛傳~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拉麵仙貝﹞是一個很有趣的零食。從外包裝袋上可以清楚看到:一碗料多味美,兼具日本風的醬油拉麵;打開包裝,裡面包含三片薄薄的〝餅〞(姑且這麼稱它吧!因為沒有想像中〝仙貝〞那麼厚~),薄片上有著像外包裝拉麵裡的料,香香的,很吸引人~
嚐一口,酥脆的口感,甜甜鹹鹹交錯的滋味,和寶咔咔很相似,幸運的是我超愛寶咔咔,所以覺得這味道既合我胃口,又讓我沈醉。
我不得不說,日本的玩意兒,真的讓人很驚奇啊!

【照片說明】
拉麵仙貝。好吃又有趣的仙貝,以後我有機會去日本,還要再去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