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台北找未來生活要住的房間。厚厚厚,台北有夠熱的,不曉得到底是今天天氣太好?抑或車太多所造成的錯覺?短暫的停留,我有點難適應擁擠的車潮。完蛋了,可能接下來要融入台北生活步調的時間會拖長......沒時間,也沒心力讓我慢慢挑選。在爸爸的意思下,我只看了第一間雅房就決定或許將來要住很久的地方。
離師大夜市超近,吃的方面應該不用擔心;距捷運站有一小段路,對我來說可能要走個15分鐘(我猜),下週將實際走走,希望我的腿不會斷掉!因為我下了捷運,一樣要步行至公司,而那距離,粗估也是要15分鐘。
房間不大,若是只把它當成下班後,一個可供晚上休息睡眠的地方,當然是不成問題,至於舒適與否,還是要等搬進去後,再好好佈置成心中的可愛小窩吧!
眼見開工日期愈來愈接近,焦躁的心情,真的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