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週剛從新竹回到台中時,心情不是很佳,因為一回來打開信箱,收到了幾封感謝函(沒錯,都和之前這封長的差不多)後,我整個人開始很沒力。從學校五月舉辦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台中縣政府在大里辦的就業博覽會、六月Career在台北世貿的就業嘉年華,一直到七月台中市政府在中友百貨舉辦的就業博覽會,每一場徵才活動,我都很認真、慎重、踴躍的參加,然而獲得的結果,卻只有一封制式的信函,更甚者,連一個訊息也不會告知。我開始想放棄找工作,至少,得先讓我重建自信心。
上週五,網頁裡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六月底,我曾上台北參加某公司的考試,當時沒刻意準備(因為找不到相關資料),沒想到,奇蹟似的,竟然通過了第一階段的筆試。這兩三年來,我大約參加了四次(包含這次),這兩間疑似轉民營但官股仍佔多數的公司人員招募考試,這次是唯一讓我燃起希望的。這個週末將要上台北參加第二試-面試,希望我能順利考上,不然,又要繼續每天面對104狂查詢工作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