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707-1.JPG
七月七日到底是什麼大日子啊?
歷史上的〝盧溝橋事變〞;
曾經有首歌叫〝七月七日晴〞;
小可在二十幾年前的這天誕生;
范媽媽在這天口試通過。
而這個七月七日又增添了兩筆讓人難以忘懷的事件......下午為了慶祝范媽媽口試通過,范媽媽、小公主和我決定到KTV去唱歌。本來是開開心心的要三個人力拼五小時的歡唱,沒想到,才唱約一小時,櫃枱小姐進來告知范媽媽的車被別人撞到了。
什麼?我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的眼睛。原本好好停在路邊的車,硬生生的被撞移,後保險桿碎裂,後行李廂嚴重變形,看到這場景,范媽媽幾乎快暈倒。任誰也沒想過,車子停在路邊竟然會遭受到魚池之殃,原本是兩台車的碰撞,演變成四台車的損壞,路旁兩台車真的很倒霉。
940707-2.JPG
處理完范媽媽的事,原以為今天就要醬子過去了,沒想到,壞事果然接二連三。
繼三個月前我的愛車被KISS的事件後,剛剛好是三個月的紀念日,我的車又停在家門前被撞,而且這回抓不到兇手。
艱辛的唱完歌回到家,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幕慘狀。深深的刮痕,我看到捲曲的鈑金,細細的粉末,還有傷及內部的黑色,我不知道撞我車的人是誰,我只能說他/她是個笨蛋,是個不會開車的笨蛋。
容我咒罵他/她,因為我真的很傷心/生氣/心疼,香檳ㄅㄨㄅㄨ跟著我真的受了很多苦,這個擦撞又不曉得要花爸爸幾大洋。可惡,我一定要逮到他/她,給我記住!
【照片說明】
上圖:我受傷的香檳ㄅㄨㄅㄨ。
下圖:受傷部位特寫。都看到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