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爸爸殷切期望下,我又再度踏入擠公職的考場。太陽莫名奇妙的大,什麼颱風要登陸?連個鬼影子也沒看到!只覺得天氣熱烘烘,我的腦袋昏沈沈...教室外的草皮好翠綠,躺在上面應該很舒服...僅錄取55個名額,報考人數竟多達12,396人,這個錄取率應該又創新低了吧!真是不懂耶~這年頭,唸商管的人才會不會太供過於求了啊?看到有些報考類別(尤其是工科),錄取一百多個人,也不過兩、三千人報名(雖然報考人數還是算挺多的);甚至還看到一個類別,錄取1人,只有3個人報名(很冷門的科目)。看來看去,僅有這科「企管經濟」最多人報考,不過缺考率也是很高,至少在我這間考場是這樣的。教室大約一半是空的,無形中,已經先幹掉一半的對手了,呼呼呼,不費吹灰之力就擊敗對手,這種感覺還真不賴。但終究我還是只是分母而已...去降低人家的錄取率...當炮灰...真不甘心...
近來考試怎麼都不怎麼順利啊?再等15天GEPT複試就要公佈成績了,希望結果不要太讓我失望。經過這樣千垂百鍊,心臟好像變強一點了,就算沒考過,也還能安慰自己再接再厲。是嘛,人生本來就充滿挑戰,要勇敢迎戰,才能愈戰愈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